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正文
第二届世界温州人大会简报第十一期

亚洲商务卫视将来温报道世温会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10月30日 09:18
 

  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世界温州人大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届时,境内外30多家媒体的50多名记者将来温报道此次盛会。

  亚洲商务卫视董事长、温籍侨胞王伟胜将派出专门的摄制团队来温拍摄世温会,大会盛况、温州商人等都会成为他们拍摄的内容。王伟胜通过越洋电话介绍说,希望通过宣传世温会让中东朋友更加了解温州商人、温州品牌。节目将采取录播的形式,进行制作后向中东、北非等地介绍温州经济、温州品牌。他说,在中东地区,温州商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之所以选择报道世温会,就是想进一步扩大温州人在那些地区的影响。

  王伟胜先生是阿联酋温州商会副会长,2006年全资收购了阿联酋阿拉迪尔电视台,改名为阿拉伯亚洲商务卫视,该电视台定位是“以发布中国商务资讯为基础,介绍中国商品的详细信息为亮点,为中国企业开拓中东市场搭建新的沟通桥梁。”该台使用英语和阿拉伯语双语播出,覆盖面包括中东、北非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有4亿人可通过卫星收看。

 
稿源: 温州统战网       
 
时间
内容
地点
5日—20日
游子情·温州行首届中国雕塑大展
市会展中心
6日—20日
温籍院士风采展
市科技馆
7日—11日
“世温会杯”摄影大赛
8日9:00
开幕式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0:30
大会高峰论坛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4:30
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市展览馆
8日17:30
乡情晚宴
雪山饭店、天一角食街
8月20:00
文艺晚会
体育中心
9日9:00
论坛活动
9日14:00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10日9:00
各县恳亲联谊活动
各县(市、区)
综合协调组 88968960
联络组 88968921
       88965283
       88965280(传真)
专题组 88968951

宣传媒体组
外宣 88966262
内宣 88966300

城市文明组
经贸组
安全保卫组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