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世温会 正文

“世温会”大型文艺晚会今举行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11月08日 09:39
 
 
 
 

  “辉煌30年”第二届“世温会”大型文艺晚会,将于今晚在我市体育中心亮相。这台晚会明星阵容非常强大,外来明星有陈小春、梁静茹、谭晶、阿朵、戴玉强等,温籍明星有姜嘉锵、白雪、吴涤清、李慧珍、吴立群、陶慧敏、殷硕等。记者昨日在晚会彩排现场看到,紧张而忙碌的温州本土演员,以及靓丽的花车和喷泉,成了彩排现场最引人注目的风景。

  花车将成晚会一景

  歌手登上场边布满五彩灯光的花车,在上面引吭高歌;在随着音乐起舞的喷泉那端,身着绚丽服装的演员用精彩的舞蹈,和花车上的歌手遥相呼应……在彩排现场,晚会的一位工作人员指着光芒四射的花车,向记者描绘了晚会上将出现的精彩画面。

  “这辆花车其实就是个小型的舞台,晚会的两个歌舞类节目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晚会综合协调组相关人员透露。这辆花车价值数万元,近年来,在大型晚会现场采用花车,是国内的一个通行做法,这有利于拉近后排观众和演员之间的距离,而运动中的花车还能与静止的大舞台形成强烈的动静对比,提高晚会的观赏性。“这种形式,在我市大型晚会的现场,并不多见。相信到时候能给观众一个惊喜。”

  《对鸟》受央视导演点名

  在央视青歌会上给央视导演留下深刻印象的温州市女声合唱团,此次也将登上晚会的舞台,为观众带来充满温州风味的《对鸟》。

  “在温州的众多节目里,女声合唱团的《对鸟》是我们导演组指定要求的节目。”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央视节目组成员,指着在台上彩排的合唱团成员介绍说。此次女声合唱团将有50多名成员上台表演,这些人基本上都是参加过央视青歌赛的团员,在服装上也采用了参加青歌赛时的演出服装。

  “大家对这次演出很重视,这两天我们都在紧张地练习,相信能以最好的面貌,出现在开幕式晚会的演出现场。”合唱团指挥邹跃飞充满信心地说。    林乙/文 夏子昂/摄

 
稿源: 温州都市报       
 
时间
内容
地点
5日—20日
游子情·温州行首届中国雕塑大展
市会展中心
6日—20日
温籍院士风采展
市科技馆
7日—11日
“世温会杯”摄影大赛
8日9:00
开幕式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0:30
大会主论坛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4:30
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市展览馆
8日17:30
乡情晚宴
雪山饭店、天一角食街
8月20:00
文艺晚会
体育中心
9日9:00
分论坛活动
9日14:00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10日9:00
各县恳亲联谊活动
各县(市、区)
综合协调组 88968960
联络组 88968921
       88965283
       88965280(传真)
专题组 88968951

宣传媒体组
外宣 88966262
内宣 88966300

城市文明组
经贸组
安全保卫组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