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世温会 正文

乐清游子喜看故乡新变化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11月11日 11:24
 

  “家乡的明天不可限量!”昨日,参加世界温州人大会、乐清市海联会的200多位乐清籍嘉宾回到故乡乐清,并在市领导黄正强、郑建海、王军、朱赛月、唐书林、张亨根、胡晓翔、林培根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行政管理中心和市科技孵化创业中心。

  昨日晴空万里,行政管理中心大楼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雄伟夺目,天空飘着彩球,四处悬挂着红色横幅,喜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步入市政府大厅,改革开放30周年暨乐清撤县设市15周年成就展布置在大厅四周,向嘉宾讲述一段段乐清改革开放历史,展示乐清取得的成就。大厅中央摆放着一个大型的中心区规划模型。嘉宾们“鸟瞰”乐清全景,边看边感慨。有些来宾用镜头记录下“乐清全貌”。

  随后,大巴车载着嘉宾们到市科技孵化创业中心。沿途,经济开发区整齐的建筑、整洁的道路,让台湾乐清同乡联谊会会长陈道翰及其夫人李素梅感慨万千。李素梅回想起22年前,第一次随丈夫到乐清时,从杭州连夜乘汽车回家,颠簸了12个小时。她说,乐清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加大了对环境保护的关注与投入,这很不容易。她相信随着经济建设步伐加快,乐清地理优势将更为明显,发展潜力更加巨大。

  “我经常回乐清,每次回来,家乡的变化总是那么大。”陈道翰先生不住感慨。章蓓文 张联喜摄

 
稿源: 乐清日报       
 
时间
内容
地点
5日—20日
游子情·温州行首届中国雕塑大展
市会展中心
6日—20日
温籍院士风采展
市科技馆
7日—11日
“世温会杯”摄影大赛
8日9:00
开幕式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0:30
大会高峰论坛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4:30
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市展览馆
8日17:30
乡情晚宴
雪山饭店、天一角食街
8月20:00
文艺晚会
体育中心
9日9:00
论坛活动
9日14:00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10日9:00
各县恳亲联谊活动
各县(市、区)
综合协调组 88968960
联络组 88968921
       88965283
       88965280(传真)
专题组 88968951

宣传媒体组
外宣 88966262
内宣 88966300

城市文明组
经贸组
安全保卫组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