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世温会 正文

市留联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架起留学人员报效桑梓桥梁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11月12日 11:20
 

  在第二届世界温州人大会落下帷幕之际,昨天下午,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我市部分留学人员和家属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省侨联主席王成云到会祝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梅生当选为名誉会长。市政协副主席戴祝水当选为会长。

  目前,全市共有出国留学人员近5000名,留学人员家属近1.2万名,在留学生创业园创办的企业23家。我市以各种方式出国的留学人员,涉足计算机、建筑、医学、太空、金融等各个行业,其中不乏有知名人士,并在专业上都有很高造诣。为发挥好留学人员作用,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积极邀请留学人员回乡讲学,进行学术交流,邀请海外留学人员携带各自领域的高技术项目回国参与活动,开展交流与洽谈。

  余梅生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全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致以亲切问候。他说,留学人员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人才资源宝库。他希望市留联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意义,积极搭建平台,认真做好服务,大力引导和支持留学人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让留学人员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过程中不断谱写心系祖国、情注家乡的新篇章。记者 王丹容

 
稿源: 温州日报       
 
时间
内容
地点
5日—20日
游子情·温州行首届中国雕塑大展
市会展中心
6日—20日
温籍院士风采展
市科技馆
7日—11日
“世温会杯”摄影大赛
8日9:00
开幕式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0:30
大会高峰论坛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4:30
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市展览馆
8日17:30
乡情晚宴
雪山饭店、天一角食街
8月20:00
文艺晚会
体育中心
9日9:00
论坛活动
9日14:00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10日9:00
各县恳亲联谊活动
各县(市、区)
综合协调组 88968960
联络组 88968921
       88965283
       88965280(传真)
专题组 88968951

宣传媒体组
外宣 88966262
内宣 88966300

城市文明组
经贸组
安全保卫组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