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世温会 正文

瓯海区隆重举行海外联谊会换届活动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11月18日 10:52
 

  11月10日,瓯海区隆重召开海外联谊会第二次理事大会,150多名海外华人华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区委书记谢再兴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剑谨致欢迎辞,区领导项岳华、虞文成、陈芳铭、李无文、王人杰等出席会议。

  区海外联谊会自2003年10月成立以来,以促进瓯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宗旨,开展了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海外联谊工作。分别邀请接待了法国华侨华人会、香港温州同乡会、台北温州同乡会等20多个港澳台海外团组,先后组织台属侨眷和民营企业家500多人赴法国、意大利、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走亲访友、参观考察,增进了对他们瓯海的了解和情谊,为投资瓯海创造了条件。多次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和支持家乡基础设施、公益事业建设等活动。

  区委书记谢再兴充分肯定了区海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新一届的理事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谢再兴希望区海外联谊会要立足瓯海、面向世界,进一步加强对外联谊、对外宣传和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海内外瓯海人的资金优势、市场优势、网络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把联谊和经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牵线搭桥,引进更多的人才、技术和资金。谢再兴强调,区海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努力增强海外联谊会的影响力,提升海外联谊会的知名度,借助社会力量,开展有声势、有实效的活动。

  区长胡剑谨在欢迎辞中指出,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多到家乡走走看看,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多在家乡创新创业,共同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陈芳铭当选为区海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会长、李无文当选为第二会长,王人杰当选为会长。大会还表彰了韩天进等26名“爱瓯赤子楷模”和谢成和等69名“爱瓯赤子模范”。(部办)

 
稿源: 温州统战网       
 
时间
内容
地点
5日—20日
游子情·温州行首届中国雕塑大展
市会展中心
6日—20日
温籍院士风采展
市科技馆
7日—11日
“世温会杯”摄影大赛
8日9:00
开幕式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0:30
大会高峰论坛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4:30
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市展览馆
8日17:30
乡情晚宴
雪山饭店、天一角食街
8月20:00
文艺晚会
体育中心
9日9:00
论坛活动
9日14:00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10日9:00
各县恳亲联谊活动
各县(市、区)
综合协调组 88968960
联络组 88968921
       88965283
       88965280(传真)
专题组 88968951

宣传媒体组
外宣 88966262
内宣 88966300

城市文明组
经贸组
安全保卫组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