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世温会 正文

徐建华: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二届换届大会上的讲话


http://www.wztz.org.cn   2008年12月09日 11:01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温州和所有温州人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浙江省政协、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对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温州是我国和我省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带,也是著名的侨乡和重要的对台工作地区。长期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海内外的温州人,秉承温州人特有的克勤克俭、包容务实、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爱国爱乡的优良品质,在海外和全国各地艰苦奋斗、谋求发展,不仅为温州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温州人争了光,为浙江省争了光,为我们国家争了光。现在,温州人已经成为一个品牌,“温州人精神”已经得到普遍的认可和称赞,温州在某种程度上讲,已经成为浙江对外宣传的一个形象。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成为5年来,在加强海内外温州人之间的联系和团结,树立和提升温州人的整体形象,凝聚海内外温州人的力量,更好地推动温州乃至浙江的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了联谊总会作为全世界温州人的民间组织和社会团体的建会目的。希望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作用,发动和带领温州人,努力为温州的发展、为浙江的发展、为中国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全世界温州人的事业蓬勃发展,祝愿温州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稿源: 温州统战网       
 
时间
内容
地点
5日—20日
游子情·温州行首届中国雕塑大展
市会展中心
6日—20日
温籍院士风采展
市科技馆
7日—11日
“世温会杯”摄影大赛
8日9:00
开幕式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0:30
大会高峰论坛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8日14:30
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市展览馆
8日17:30
乡情晚宴
雪山饭店、天一角食街
8月20:00
文艺晚会
体育中心
9日9:00
论坛活动
9日14:00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
10日9:00
各县恳亲联谊活动
各县(市、区)
综合协调组 88968960
联络组 88968921
       88965283
       88965280(传真)
专题组 88968951

宣传媒体组
外宣 88966262
内宣 88966300

城市文明组
经贸组
安全保卫组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