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委会议提出:发挥服务作用 强推科学发展
第二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节在文成举行
陈作荣部长出席海内外温商(上海)恳谈会
鹿城区统战系统到泰顺开展结对帮扶民族村工作
瓯海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林养护活动
龙湾区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推进内外龙湾人互动
2011年苍南县工商联着力做好十件重点工作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真联系、真落实
乐清市委常委会七点意见加强工商联工作
我市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完成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各县动态 > 泰顺 正文

泰顺县“三个结合”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wztz.org.cn   2009年04月23日 15:53
 

  近日,泰顺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部机关、县民宗局、工商联和台侨办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嫦就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紧密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围绕“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服务泰顺科学新发展”的总载体,认真组织开展诤友建言、机制创新、真情帮扶、固本强基和服务发展五大行动,深入调研统一战线自身发展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创新统一战服务科学发展的新举措、新途径,切实把科学发展观精神贯彻到统一战线各项具体工作之中。

  二要紧密结合当前的中心工作任务。坚持把“保增长”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整合调动各方面统战资源,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创业创新”,为民营企业应对危机出谋划策,帮扶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坚持把“重民生”作为重大课题,深入实施“少数民族低收入农户增收帮扶行动计划”,积极为返乡农民工再就业提供帮助,着力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坚持把“促稳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突出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整治,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三要紧密结合统战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坚持“提素质、优服务、聚人心”的工作目标,把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作为加快统战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强化统战部门作风建设,加强统战干部培训,优化对各界统战成员的联系服务,切实帮助有关统战成员解决一些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广泛地团结凝聚各界统战成员,夯实统战事业发展的基础。(泰顺县委统战部)

 
稿源: 温州统战网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