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委会议提出:发挥服务作用 强推科学发展
第二届瓯越“三月三”畲族风情节在文成举行
陈作荣部长出席海内外温商(上海)恳谈会
鹿城区统战系统到泰顺开展结对帮扶民族村工作
瓯海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林养护活动
龙湾区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推进内外龙湾人互动
2011年苍南县工商联着力做好十件重点工作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真联系、真落实
乐清市委常委会七点意见加强工商联工作
我市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完成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各县动态 > 瑞安 正文

瑞安市做好“三化”文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wztz.org.cn   2009年04月30日 11:01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之后,瑞安市委统战部注重做好“联动化、科学化、精细化”三化文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实现联动化,用温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领瑞安统战工作。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娜丽同志向市委常委会作一次专题汇报,展开一次常委会专题研究讨论,明确今年统战工作思路。召开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学习会,由部长专题传达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温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

  二是实现科学化,用先进理论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素质。围绕“合心合力应对严峻挑战,创业创新推动科学发展”的总载体,以“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先进位有作为”为统战系统实践载体,开展“五四三”工程,深入调研统一战线自身发展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创新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的新举措、新途径,同时还邀请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金彪同志来我市给党政干部作《新时期统战干部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切实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三是实现精细化,用精确的管理方式推动工作落实。对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瑞安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按照“工作目标化、目标载体化、载体具体化”的工作方法,细化全年工作目标,向各乡镇街道、统战系统各单位印发《2008年全市统战工作总结和200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努力使各项工作定点、定人、定时地完成。

 
稿源: 温州统战网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