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郭吉丰赴平阳开展灾后慰问
洞头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海外华校的华文教师考察楠溪江古村落
香港温州同乡会向泰顺捐10万元
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捐款10万元赈灾
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寿禹对该县侨联工作提出“三个四”要求
鹿城区召开党外人士经济工作情况通报会
市佛教协会到文成县民族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我市多个单位和个人受省侨联表彰
平阳县委统战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保障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您当前的位置 :温州统战网 > 统战时讯 正文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换届庆典在马德里举行

http://www.wztz.org.cn   2009年08月19日 17:41
 

  近日,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庆典在马德里隆重举行。经民主选举刘亚平先生荣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吴镇忠被聘为荣誉会长。

  刘亚平表示第六届理事会要继续高举爱国爱乡大旗,维护祖国统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继续努力营造旅西侨界团结、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以合理合法的方式维护侨胞正当权益,关爱弱势群体,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面对经济危机大潮,带领大家化挑战为机遇,为迎接新一轮经济腾飞的到来积蓄力量;要切切实实融入当地社会,为西班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于1992年在瓦伦西亚成立,是成立最早的海外温州侨团之一。(温州市侨联 鑫愿)

 
稿源: 温州统战网       
 
联系我们:0086-577-88968955 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1439室 投稿箱:wztzw@126.com
Copyright (C) 2008 Wztz.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统战版权所有